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進階併購分析

職場勵志:職業定位,求職關鍵第一步  我在青年咨詢中,經常碰著很多專業才能很強工作卻不睬想的青年,究其啟事,他們都沒有一個明白的職業成長偏向,不知道本身該把氣力朝哪個偏向使,白白耗費了本身的芳華。我經常告訴大年夜家一句話“你是在找尋一個事業偏向,而不但僅是一份工作”。假如一小我沒有事業偏向,你就像《將來水世界》電影中大年夜海里沒有偏向的船,即便你再盡力,燃料再足,你越航行離陸地越遠,很難達到美麗的陸地。  那么,大年夜學生若何進行職業定位呢?  第一,行業定位。  如今很多大年夜學卒業生,卒業一年不到,已換了三四個行業,且不說如許頻繁的更改工作是不是達到預期后果。鄙諺說,隔行如隔山,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特質,假如你漫無目標的游走在各個行業而沒有成果,何談取得人生的成功?  那么,求職前,若何斷定我們所要進進的行業呢?選擇具有長遠競爭力的行業。你不克不及只圖一時的收獲,而忽視了長遠成長。假如你選擇的行業成長靈敏,你小我的物質收進和精力滿足感也會隨著全部行業的成長“水長船高”,身價倍增。發自心坎的愛好這個行業。你不克不及只看到如今某些行業的出發點工資高,卻忽視了長遠成長。并且一小我假如不酷愛一個行業,心坎缺乏持久的動力,他很難取得長遠成長。要知道,沒有夕陽行業,只有夕陽思想!  第二,職業定位。  起首,成為核心部分的員工。在企業里面,哪個部分發明出了最多的利潤?固然是核心部分;哪些工資公司發清楚明了最大年夜的收進,自然是核心部分的核心員工!其他的部分工作再忙,也是辦事于這幾個核心部分,由于企業存在的目標就是取得利潤。為甚么要成為核心部分的員工,不問可知,核心部分的成員,為企業發明的價值多,工資和提升空間機會自然多。  以教導培訓行業為例,甚么是核心部分,明顯是培訓部和發賣部,培訓講師為學生供給課程,發賣部分完成招生工作,這是企業必弗成少的核心部分。而教師治理員和后勤營業在這個行業里面,就是幫助于核心營業的,屬于幫助部分。  然則,核心營業有時又是可以變通的,大年夜家不要“只認逝世理”,培訓講師在教導行業里面是核心職位,然則假如換作在一家以衣飾發賣為主的公司,就屬于幫助部分,由于在如許的公司服裝設計是核心部分,分開了設計師出色盡倫的設計規劃,就離開了時代的潮流;而培訓講師只是企業人力資本的一部分。  所以,大年夜學生在進行職業定位時,應當弄清你所要進進的企業究竟是以甚么核心營業為主導的企業。  其次,發揮本身的特長。很多大年夜學生以為“本身學的是甚么專業,就要從事甚么工作”,這是一個很大年夜的思想定勢和誤區。從全球范圍來看,60%以上的人從事的工作并不是是大年夜學所學的專業。專業只是你的學業稱號,實在不代表你的實際特長技能,而特長則是你比他人突出的處所,是你求職就業時的亮點。每位在職場上成功成長的人,依附的都是本身的特長而非專業。  我在大年夜學之初,由于對專業的不懂得,誤報了英語專業,讓我懊末路不已,由于我本身愛好的是營銷專業。那段時光,我賡續的欺騙本身“酷愛上英語專業”,可是真的很難很難。我的專業成就也便可想而知了,固然我盡力在學,然則由于心坎深處的抵觸和不愛好,成就始終上不往。榮幸的是,我在大年夜學二年級讀到了李開復寫的《做最好的本身》,個中講到“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工作,用襟懷胸懷接收不克不及改變的工作,用聰明分辨二者的分歧。”  我想,我就是再如何盡力,英語也不會提升若干了;而相反,假如自學營銷,說不定我比那些營銷專業的還要短長,在當時,我在大年夜學做的小生意已讓我有了必定“名聲”和“驕傲”。  自從想明白以后,我就給本身制訂了一個標準:英語專業成就包管不掛科,順利卒業;把所有業余時光投進到營銷專業,學我所愛!自從心坎斷定了本身的事業偏向以后,我的成長成長特別快。并且在大年夜三的時刻,我又成功修讀了市場營銷雙學位,讓本身的專業程度賡續進步。一邊進修,一邊揭橥本身的文章,進而又結識了很多營銷界老總,讓我的職業成長走上了快車道。  所以說,你的成功斷定是出自于你的特長。假如如今的你和我當時一樣,拿出你的熱忱和辛勞的付出,投進到你愛好的事業上吧,把它盡力成長成一門特長,你斷定也會走上成長的快車道!  第三,公司定位。  起首,我們要分析分歧公司的優缺點。  當局事業單位的優點就是社會認知高,穩定的成長情況,收進增長有規律;缺點就是過于穩定,成長線途經于規律,須要很強的人際交往才能;  外資企業的優點是薪資出發點高,工作情況優美,工作有品德感,福利辦法完美;缺點就是升遷到高層治理職位比較難,較難進進高層治理者,自立決定權少;  國有企業的特點則融合了當局事業單位和外資企業的優點和缺點;  私營企業的優點就是機動自由,重在看小我事跡,才能強則提升快;缺點就是不敷穩定。  自我創業的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創業成功后收益高,然則風險也極大年夜。  那么,你究竟是愛好穩定的工作,照樣愛好有品德感的工作,照樣愛好自立豪情型的工作呢?公司選擇異常重要,但也實在不是你想要到哪就可以往的,這些都是建立在自我才能基本之上做出的選擇。  就我本身而言,我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不愛好穩定的工作情況,愛好摸索未知和新鮮感。所以,我斷定不會選擇當局事業單位,太穩定了;至于外企,我不愛好英語,所以也臨時往不了;國有企業也分歧適我, 五大絕招幫你準確職業定位 十大問題困擾求職中的大學生 求職攻略:成功不相信幻影愛拼才會贏! 大學畢業生求職需堅持和主動分頁:123

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1、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3、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時間里,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5、那個人,突然不聯系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系你了,也很正常,這什么也說明不了。    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11、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并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人生感悟  www.lz13.cn)反反復復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12、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后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征求你的意見的。    1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于你的財富。    14、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里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么可靠。    1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么的時候,那就什么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6、不要追求什么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17、不要后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8、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么這么倒霉?或是:他怎么這樣?那些遇到汶川地震,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男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姑娘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9、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麻煩。    20、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么,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分頁:123

特別寫給月光族:你的一生要花多少錢  這篇文章是特地寫給月光族同志們的,當然,對所有的人都有所幫助,連我自己,在算了一下自后,都忍不住十分十分地驚奇呢。  當然啰,主要還是要解決月光族的問題。月光族們肯定對自己的毛病深惡痛絕(引以為豪的麻煩別看),也肯定看過不少消滅月光族的10個技巧之類的問題。但是,解決月光的最大問題還是動力問題,因為買東西的享受是立即可以體驗到的,而沒有錢的痛苦是未來的事。這種只顧眼前歡愉,不論未來受苦的享樂主義心態,就是月光族生存的肥沃土壤。  如果能確切地感受到,未來缺錢的痛苦,也許就能徹底改變月光族的狀態。  讓我們來找個主人公吧,就讓我們叫她小M吧,嗯,那誰,就是你,我可是為了你寫的。  小M年方25,工作了3年,現在月薪稅前6000元,稅后大概是4500元左右。她在廣告公司工作。廣告公司那種地方,你知道的,身邊光鮮亮麗的都是美女帥哥,所以小M也不得不每個月買點衣服啊,買點鞋子啊,買點配飾啊,再加點房租啊,外出吃飯什么的,月光是客氣的,有時候拆東墻補西墻也是難免的。  現在先讓我們來看看小M同學一生能賺多少錢。不過我們假設她一生無波折,既沒有在路上撞到高帥富,也沒有中500萬的彩票。當然,也不曾因父母欠債被迫要還2000萬的高利貸,也沒有因為創業,突然變成了下一個中國首富。我們假設她既沒有太好的運氣,也沒有太壞的運氣,一切都是比較平穩,線性發展的。  小M今年25歲,退休年齡是60歲,所以還有35年可以工作。假設她的工資是線性增長的,每年可以長10%的工資。她現在的年收入是54000,存款為0.別看只有10%的增長,由于是每年增長的(你們公司每年給你漲工資嗎?),到了60歲那年,小M的稅后年薪,已經到達了152萬左右。  用一個簡單的excel表格,可以算出,小M從25歲到60歲,總共可以賺到1615萬元。啊,簡直是一筆巨款啊!  好了,現在讓我們來算算小M同學一生要花多少錢呢?上海市民的平均壽命是81歲,女性會更高一些,為了計算簡便,就算是80歲吧。  (先聲明一下,為了計算簡單,都取平均數,例如小M現在房租1000元,但是隨著她收入提高,她會租2000元的房子,所以大概平均是1500,而且這些都是推測的數字,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算)  1、房租:假設她現在租房每個月要花1500元,但是30歲的時候,她結婚買房了,所以25歲到30歲,房租的支出是9萬元。  2、吃飯:每月吃飯的支出,大約是600元(不包括朋友聚餐),這樣從25歲到80歲,吃飯的總共支出是39.6萬元。  3、朋友聚餐:外出吃飯其實還蠻貴的,假設也是每個月600元,這樣,外出就餐的支出,也是39.6萬元。  4、買車:假設小M一生中擁有3輛車,每輛車開個10年,那已經很厲害了吧。從30歲到60歲開車,60歲以后也不用開車了。剛開始的時候買個10萬左右的,然后換了輛20萬的,然后換個40萬的,總共的車價是70萬,跟先生一起負擔,所以小M需負擔35萬。  5、車輛維護費:開車要加油,要停車費,要買保險,要洗車和保養。平均每個月1500元是沒少的,這30年,車輛維護費總共要花54萬。小M負擔27萬。  6、從25歲到30歲,以及60歲到80歲,這段時間里,小M沒有車,所以要計算交通費,每個月交通費200元吧。交通費是6萬元(這可不能跟老公分擔啊)。  7、衣服鞋子包包:年輕的時候,衣服鞋子上花錢肯定比較多,年紀大了,可能比較少。不過平均下來,每個月花1000也不算太多,這樣的話,從25歲到80歲,是66萬。  8、終于到了30歲,小M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她幻想要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到馬爾代夫去拍婚紗照。酒席+婚紗照+婚紗+婚慶公司+喜糖+借車,大概30萬吧,小M要負擔15萬。  9、婚后很甜蜜,所以小M跟老公決定每年出門旅行一次,2年在國內,每次平均一個人花2500元,每3年去一次國外,平均一個人花1.5萬,那么從30歲到80歲,外出旅行的花費大概是33萬。周末呢,兩個人會去看場電影,看個話劇什么的。平均每個月每人花費400元,等于24萬。加起來是47萬。  10、還有,小M和先生的父母也都老了,從小M40歲開始,每個月要給父母1500元的生活費,到60歲。這筆支出是36萬。  算到現在還花得不算多吧,別著急,大頭開始來了。  11、買房:到了30歲,小M結婚了,房子需要多少錢呢?少算一點,現在100平米,比較郊區的房子,大概是400萬吧。假設小M沒有足夠的錢付首付(她月光麼),貸款10年的話,實際大概要用掉600萬。如果是貸20年的話,實際要用掉800萬。假設小M找的先生條件跟她差不多,所以我會把費用除以2,因此小M實際要負擔400萬的房款。  到了45歲的時候,因為孩子也長大了,這時候小M打算要換套大一點的房子,大概是150平米。假設還是之前的房價,那么就是要多付400萬,小M要負擔200萬,所以總共是600萬元。  12、裝修:兩次房子的裝修,連家具和電器什么的,總共用了100萬。  13、醫療:小M一生總算沒有生太重的病,不過年紀大了,一些病痛是不可避免的。加上生孩子也需要住院。所以總共支出100萬應該不算太離譜的。  14、小M在31歲的時候生了一個寶寶,從寶寶出生到大學畢業,總共需要的教育費用大概60萬(還不能上太多才藝班),小孩的服裝和食物支出,每月算600元,到22歲成人,大概16萬。還有小孩子也會生病,也要買玩具,每年過生日還要慶祝一下,總共算100萬吧。  我寫得有點累了,算到現在,大概用了1230萬元。不過其實還有很多沒有算的,例如人情往來啊,父母的養老送終啊,小孩子的出國費用啊等等等等。  看上去一輩子賺1615萬元,才花了1230萬元,還是挺不錯的吧。且慢,你忘記了通貨膨脹這件事,也就是說,你的1615,在你后來花的時候,實際上是沒有1615萬元的,那實際是多少呢?  還記得你的工資是每年漲10%的吧?現在國內的通脹大約是6%(我沒告訴你這是名義通脹,實際通脹要高得多),也就是說,按照實際購買力的話,你的錢每年只增長了4%.現在我們再來算算你一生可以賺多少錢。  把你每年的工作增長系數改為每年增長4%的話,你一輩子賺到的錢,實際購買力只有420萬元,而你需要花費1230萬元!  月光族,醒醒吧!就算你工資持續增長,就算你只過小康的水平,你一輩子的錢也是不夠花的!  PS:有些人覺得我的設定不合理,例如覺得房子太貴了。房子就算買200萬,也改變不了最后的結論啊。大家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設定。  另外,有人說沒有算物價通脹,實際上,工資折價成“實際購買力”,已經把通脹因素考慮進去了。  屌絲逃離帝都回四川:在成都當一個快樂的土著 三十而立“恐歸族”:沒有房子拿什么相信未來 想買房又不攢錢的人,永遠也買不起房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西屯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電器銷售產業節稅方式 出口零稅率報單範本

arrow
arrow

    e62ysp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